寫網誌真像是把衣服脫光光

然後被人家看光光的感覺(大眼阿樹說的)

所以我實在是很懶的寫

寒假到現在過的還算充實

彌補了剛放假MSN少了一個人陪我聊天的空虛

還好朋友都回新竹了 可以陪我玩

「人生有個真正的朋友 實在太好了」(這是電影台詞)

前幾天無聊去看小葛的blog

才發現她有把她的歌擺上去

真是太棒了!!!

下面葛洛力的一首歌 我的最愛

。寂寞的群眾。

他們說愛你的人如過江之鯽
我也是乘著這波熱潮的一隻魚

你有一種說不上的美麗
讓人使命向你游過去又不敢靠近

他們不瞭解你 他們只是崇拜你

就像我一樣

我無法瞭解你 我只能崇拜你
我只是寂寞的群眾
有著空虛的狂歡

寂。寞。的。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