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愛上了這個一點商業氣息也沒有

卻也非常適合觀光客來的地方

金門完全沒有夜生活

大概九點半後店面都關光光了

唯一的娛樂就是網咖吧

比起台灣一堆誘惑

那裏好像比較適合唸書 哈哈

而且很多老婆婆

這幾天找風獅爺都是問老婆婆問來的

比起正妹 我反而喜歡她們XD

雖然金門也是在中華民國範圍內

可是感覺跟台灣的關係還蠻疏遠的

在那裡有大陸跟台灣兩種風情

希望下一次去金門能夠去入籍

然後就可以走小三通去廈門了

我其實還蠻想去大陸的

想知道離我們最近的國家

影響我們最大的國家

到底跟自己想像中的差別有多大

--07/4/21--

剛剛在某論壇看到的一篇文章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金門其實挺美的,但它是那種小家碧玉的美」
如果你期待的是那種看過一眼就會覺得值回票價的景點,那金門或許沒有
如果你以為金門會有熱鬧市集任你穿梭採購,那更肯定沒有
如果你想像金門跟東南亞渡假小島、或是澎湖一樣,擁有眾多水上活動可供選擇
如果你憧憬金門會有迷人的夜生活,讓旅人可以在仲夏夜裏盡情放肆
我只能誠實的說,金門都沒有

那金門有什麼吸引人?有什麼好玩的呢?
金門有很天然、健康的自然環境與生態(相較於台灣而言)
金門因為曾是戰地的關係,所以有著大量的軍事建築與遺跡,別處沒有這種東西
金門的人口密度低,就連假日也不怕塞車、塞人,到了這海闊天空、身心舒適
金門的人文景觀其實比較像大陸,對於台灣生長我們相對新鮮有趣
小倆口去過的地方不少,但不出國的前提下,我們選擇了金門歇腳
這塊我倆心目中-中華民國治權所及範圍內,最後幾塊淨土之一的金門

如果是想暫時遠離塵囂、離開熟悉的都市、放慢腳步讓身心休憩、體驗不同的人地,那麼來金門享受這裏乾淨清新的自然與人文環境,肯定不會讓人失望。

小家碧玉的美 原來這就是我喜歡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