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比較想打ending

剛結束了一段戀情

不管這段感情誰對誰錯 終究是結束了

檢視對方是否不肯讓步 或是我太過自私

好像也不能讓問題解決

"這種距離對大家都好 就隔著一片海互相遠眺"

最近一直在聽Hebe新專輯 今天突然聽到這句很有感覺

之前看著跟她的MSN對話記錄

"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為甚麼還是找不到幸福?"

我也覺得考上第一志願是對於我的一種獎勵或者說補償

應該可以有資格再得到別的東西吧 例如愛情或金錢

結果自己還是不夠好到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原來不是努力到一定成果就可以休息了

keep going也不是寫假的

原來愛情要跟事業一樣認真

原來我不能玩欺騙別人也欺騙自己的遊戲

希望我以後不用再打"原來..." 這種後知後覺的文字

對於妳

"謝謝"、"對不起" 我不知道妳會接受哪一個

可是我兩個都想說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